三个老师

我院2023级中西医临床专业学业导师参加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0

         2024225日,国外精品成品入口苹果2023级中西医班于本班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学业导师中西医结合学院中医基础教研室教师吴忠冰老师和医大一院中医科副主任赵甫刚参加了此次“新学期新征程”主题班会。

两位学业导师首先对同学们重返校园表示欢迎,强调了在大一学习的重要性,要把专业理论知识夯实。经过上个学期的适应性学习,大家应该感觉到大学跟高中学习有所不同,大学要求更多的是听完老师讲课后的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通过一个知识点要翻阅大量的资料来进行理解和掌握。医大一院中医科赵主任通过临床案例给同学们讲解中西医结合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实习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两位学业导师还随机提问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的返校前后真实想法,包括学习生活的各方面。

  此次班会以“新学期新征程”为主题,在新学期的第一天召开,两位学业导师给同学们在专业上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全体同学将会以此次班会作为全新的起点,师生齐心协力,用勤奋谱写绚丽华章,向着新征程奋进。

1709081519795010459.jpg

1709081519795070539.jpg